物超所值

【xmono】簡約時尚城市男女對錶(烏金色)

【xmono】簡約時尚都會女錶(銀色)

【xmono】玫瑰金璀璨星空周詳陶瓷錶(男錶)

【xmono】綻放925純銀戒指

【xmono】轉運鑽豹晶鑽套組(三件組)

【xmono】胡蝶925純銀項鍊耳飾套組

【xmono】愛的心願925純銀項鍊耳飾套組

【xmono】心領神會925純銀戒指

【xmono】一夜成名925純銀項鍊

【xmono】動心925純銀單顆美鑽項鍊(粉紅鑽)

【xmono】動心925純銀單顆美鑽項鍊(黃鑽)

【xmono】蜜意單顆美鑽項鍊(9mm)

【xmono】真愛925純銀單顆美鑽項鍊

【xmono】花開富貴八心八箭晶鑽戒指

【xmono】蝶豔胡蝶結晶鑽套組(兩件組)

【xmono】信心925純銀單顆美鑽項鍊

【xmono】富麗浪漫珍珠晶鑽套組(三件組)

【xmono】施華洛晶鑽橢圓硬式手鐲2(任選)

【xmono】施華洛晶鑽橢圓硬式手鐲1(任選)

【xmono】皇家藍絲絨晶鑽大套組(四件組)

【xmono】愛戀山茶花八心八箭晶鑽套組(三件組)


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日本女星Nana(西田惠里奈)去年10月控訴遭白雲劈叉,還公然對方床照,引發軒然大波,就連吳宗憲都不由得出聲直指她公然床照謬誤,讓Nana在報歉記者會上哭訴:「拜託憲哥不要再罵我了!」引發網友圍殲吳宗憲、吳宗憲提告酸民等連續串事宜。日前Nana上節目與吳宗憲在事發後首次碰頭,一出場就連報歉了3次,頻說「都是我的錯」。

檢視相片

▲Nana日前控告白雲劈腿,並公開對方床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《小明星大仆從》日前約請2017的新聞話題人物一路上節目,其中包孕Nana、唐從聖、余祥銓等人都參預,而其時因「白雲風浪」與吳宗憲產生誤解的Nana,一出場就鞠躬報歉,「憲哥真的對不起、Sandy真的對不起,我害了你跟你愛的家人,真的對不起」,還要網友們「不要再罵憲哥」、「不要再跟憲哥打罵」,而吳宗憲則搞笑說:「我要!我要跟他們打罵!」

檢視相片

▲Nana事發後首度與憲哥會面。(圖/翻攝自《我愛小明星大仆從》YouTube頻道)

Nana頻頻報歉,並表示:「因為真的我很笨,我的錯,真的,若是沒有我生這件事情‧‧‧沒有我就好了,真的對不起!」讓吳宗憲和Sandy不休撫慰她「沒事」。而之前吳宗憲被網友圍殲罵他替白雲措辭,他也注釋,曩昔錄影時都有特殊賜顧幫襯Nana,因為Sandy也曾因留學當他鄉遊子,「女兒在美國有人欺侮她,我們多災受,所以我絕對沒有他心」。

▲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
白雲床功超猛?Nana試用後揭真相
Nana辣秀蠻腰美腿 提白雲就淚崩
Nana回日 社長爸勸退台灣演藝圈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A%8B%E7%99%BC%E5%BE%8C%E9%A6%96%E8%A6%8B%E6%86%B2%E5%93%A5-nana%E7%8B評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0or6r6831j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